NCCU DBA PROGRAM
中文
2022年10月28日

2022.11.12(六) 政大DBA高峰論壇- 企業永續的關鍵思維

2022政大DBA高峰論壇以學理與實務的整合觀點解析「永續」,探討當前企業面對管理典範移轉的挑戰時,管理者如何帶領企業邁向永續發展更達高峰。本屆論壇以「成長與創新策略」、「數位轉型與治理」、「高階實務管理教育的教與學」為題,探討企業面臨挑戰時的決策思維,以學理知識透析實務考驗,交織出創新與跨域的產學對話。

敬邀各界先進參與2022政大DBA高峰論壇,共同探索環境變動下的企業管理思維,整合學理邏輯與實務智識,發揮永續影響力。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fwW3PNZRowJgBff6
  • 論壇時間: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 13:30-18:30 (13:10開放入場)
  • 地點:政大商學院玉山國際廳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