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U DBA PROGRAM
中文
王金來學長

王金來

  • DBA 2016 級(企管系)
  • 安永聯合會計事務所董事長兼所長
政治大學商學院產業組博士班DBA Program的獨特性及吸引力:
重新定位,充滿挑戰:實務躍升而起的重新定位,迎接大挑戰卻是收穫精彩滿載。
課程豐富,最佳師資:頂尖師資陣容的聯合精彩講授,量身製作的課程獨特豐富。
實務理論,時空交會:跨領域的商學理論與應用,個案研究及經驗分享淬練成果。
學習團隊,成長互動:跨世代間互動學習,激盪出企業轉型產業再造的成長火花。
因為它的第一標竿而成為您的唯一選擇,因為它跨越實務與理論的獨特風味更是讓您愛不釋手。
Just do it for your best choice in career.
劉恕偉學長

劉恕偉

  • DBA 2016 級(企管系)
  • 怡業股份有限公司CEO
DBA是商管在職教育的最高殿堂,政大擁有最頂尖的師資,最紮實的課程,最嚴謹的學風,最優秀的同學,小班制的設計,與大師級老師們近距離接觸,透過有系統的課程與個案探討,在理論與實務之中充分對話。
DBA的訓練是讓我們成為企業的內部導師,鍛鍊我們成為產業中的顧問,也是對創業者最紥實的專業指導,對管理科學有興趣也想要挑戰職涯高峰的朋友,DBA是最佳學程選擇,而政大絕對是DBA當中的唯一選擇。
徐平學長

徐平

  • DBA 2016 級(企管系)
  • 蘭梅環保科技集團公司執行董事、董事局主席
國立政治大學 DBA 課程,是全球第一個由華人大學獨立辦學的 DBA 課程。
博學儒雅、誨人不倦之良師傳道、授業、解惑。
景美溪邊慕流水,指南山上學忠賢。
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學習經歷。
陳友信學長

陳友信

  • DBA 2016 級(科智所)
  • 康聯訊科技(股)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臺灣不欠多金的生意人、不缺精明的企業家,但更需要百年事業的經營者。
要永續經營,傳承是唯一;要傳承的不僅是聰明、才智、人脈,還要智慧、理念、決策與思考模式;
老一輩的企業家用身教、口述方式來傳承;
但身為現代經營者的你,應該將其有系統的整合並發展成一套務實架構予以傳承百年。
政大DBA發揮悠久的教學優勢,邀請兼具理論與實務經驗的老師,設計實務個案與理論結合之課程,並挑選台灣現階段優秀且最有潛力產業之高階管理者,彼此共同砥礪,為台灣的隱形企業開創新契機、為企業傳承百年盡一分心力!
政大DBA,要的就是這樣優秀的你!
賴威光學長

賴威光

  • DBA 2016 級(科智所)
  • 美而美餐飲國際集團總經理
頂尖商學院大師級教授「專門專班授課」,來自不同產業之領袖型菁英同學們相互腦力激盪,集理論與實務大成所鍛造出之商學聖殿 -
「政大DBA,不只第一,也是唯一!」
梅國卿學長

梅國卿

  • DBA 2017 級(科智所)
  • 正美集團總經理
政大DBA提供紮實完整的高階管理學程,在政大商學院名師的引導下,進行經典文獻研討與實務個案討論,並與許多業界先進成為學習夥伴;可依個人專業結合實務經驗,進而在經營策略、組織創新與商業模式等領域提出可供產業與企業參考之洞察與管理架構,提升管理思維層次與台灣高等管理教育全球競爭力。
李瓊淑學姊

李瓊淑

  • DBA 2018 級(科智所)
  • 台灣大車隊副董事長
校園裡鳳凰花開得特別燦爛,彷彿在向我道別。八年不算短的歲月,從企家班、EMBA碩士班到DBA博士班,無縫接軌的學程在今天正式畫下了句點。博班三年不曾缺課的我,不知是怎麼熬過來的。從小我在一個不富有的家庭中長大,國中畢業就到桃園紡織工廠當女工,後來半工半讀念了私立高商夜補校,很早就嫁人生子。再度進入職場後就讀於空中大學,念博士是我從小遙不可及的夢想與奢求,今日的我終於辦到了,沒有過人的能力只有堅持的毅力。從剛入學看到英文PAPER像天書,到現在可以侃侃與同學討論,多少個K書熬夜的日子,到現在我是多麼樂在其中。回顧職場生涯打滾40餘年,征服一座又一座高山,挑戰一個又一個山頭,而今的我懂得臣服,臣服於學涯的浩瀚,臣服於人生的另一種喜樂。這一路來要感謝政大師長們無私的教導和提攜,感謝我們這一班僅4名同學菁英的淬鍊,更感謝台灣大車隊董事長的成全,要感恩的人、事、物太多太多了。踏出校園後大家各奔前程,有人為新事業打拼,有人即將投入教職,有人繼續攻讀另一個博士,雖然每位同學迎接前方的道路各有不同,但終身熱愛學習的心是不會改變的,因為我們都在政大找到了追求學問的喜樂! 資質駑鈍的小辣椒都可以辦到了,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政大DBA110即將於九月招生喔!